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电动车领域杀出黑马 Eli Zero将亮相CES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4 20:1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li这家公司你可能没听说过,可它将在2017年CES上展出的这款车保证让你印象深刻。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美国创业公司Eli推出双座纯电动车——Zero,新车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公里。




作为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司,Eli挑战电动车领域是一件非常大胆的事情,它志在改变未来都市出行方式。这款Eli Zero的外观设计与雷诺Twizy相似,被看作是雷诺Twizy和smartForTwo电动版的结合体。



新车采用了与雷诺Twizy相同的透明式车门设计,难免被人们拿来和雷诺Twizy作比较。然而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Eli Zero配备了后挡风玻璃,而雷诺Twizy没有。



官图曝光的仪表盘信息显示新车电量在40%时,续航里程为289公里,这意味着新车在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