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指导价大幅下调 最高降9千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3 14:0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启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已于2014年上市,售价区间为8.79-12.19万。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启悦官方指导价全线下调8千到9千元,其中入门车型降幅达10%,起售价为7.8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铃木启悦-官方指导价下调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舒享型MT 8.79 7.89 0.9
舒享型AT 9.99 9.19 0.8
乐享型MT 9.89 9.09
乐享型AT 11.09 10.29
尊享型AT 12.19 11.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此次启悦的价格调整中,作为入门版的舒享型MT降幅最大,达9000元。其余四款车型官方降价为8000元。



新车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时尚动感的外形与简洁的内饰设计。配置方面提供6.5英寸显示屏、自动空调、空气净化、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能够很好的控制油耗。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