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全球仅499台 法拉利458 Speciale A解析!

作者:师晓飞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车迷】 在2014广州车展上,法拉利458Speciale A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外形设计上和普通版稍有不同,并搭载4.5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全球限量销售499台。



法拉利458跑车自问世起备受赞誉,不但囊括了各项国际汽车媒体大奖,并在全球赛道斩获诸多冠军头衔与荣誉,包括两项WEC世界汽车耐力赛大奖及各类大赛的胜利,如勒芒24小时耐力赛、迪通纳24小时耐力赛以及Sebring 12小时耐力赛。此次限量版敞篷跑车458Speciale A的发布,突破了法拉利8缸跑车驾乘乐趣的极限。




与所有的法拉利车型一样,458Speciale A的车身造型设计更侧重于性能表现。在车身设计方面,法拉利运用了一系列的创新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将458Speciale A打造成为具有最高空气动力效率的法拉利敞篷跑车。




在法拉利458Speciale A车头侧面新增加了扰流空力套件,它可以梳理车身侧面的气流,在通过车轮前保证气流的绝对稳定,以防止乱流被卷进车轮,从而避免由气流引进的性能妨碍。




法拉利458Speciale A仅需14秒就能开闭车顶。由于新车的敞篷结构采用轻质铝合金,因此它仅比458Speciale增重了50kg,重量集中在折叠顶和底盘加固件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