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试着用后轮转向吧 本田全新技术海外体验

作者:jison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1: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本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在国内随处可见的各代CR-V和雅阁。的确,国内消费者对本田这个品牌以及旗下的车型实在是太熟悉了。不过本田不会总是曾经的本田,时至今日,他已经有了许多的革新与创变。就在11月11日举办的“2012本田媒体大会”上,本田又发布了一系列的新科技,而这些新科技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应用在新车型上,来到我们的身边。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来抢先体验一下本田所发布的新技术。




在本次大会上,本田进一步披露了“EARTH DREAMS TECHNOLOGY”计划的新进展,涵盖新的动力总成技术、操控技术和安全技术。其中,全轮精准转向技术(PAWS),Safety for Everyone的先进主动安全技术为全球首发。


全新动力总成篇: 新动力总成技术,覆盖汽油、柴油、EV与混动


“2012本田媒体大会”展示了全新动力传动系统技术与应用,包括1.5L级汽油、2.4L级汽油和1.6L级柴油发动机,小型CVT和中型CVT变速器,EV系统以及适合小型、中型和大型车使用的三套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Honda追求以“新发动机+新型CVT”来改变传统的无级变速器概念,通过 i-VTEC直喷发动机和“G-Design Shift” CVT技术,带来更为线性和灵敏的驾驶乐趣。



其中1.5L级汽油发动机搭配小型CVT,可实现良好的燃油效率和卓越的加速性能。




2.4L级汽油发动机搭配中型CVT,则可实现顶级的燃油效率和满足驾驶乐趣的动力性能。




对于1.6L级柴油发动机,Honda实现了与汽油发动机同等的低摩擦和同等级别最轻量的设计,带来出色的加速性和高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技术将率先运用于12月份在欧洲发布的CIVIC车型上。



HondaEV搭载的BEV系统则拥有更高的突破,这套传动系统采用大容量、高密度的锂电池,搭配同轴型驱动电机,刹车时的减速可进行动力回收为电池充电;这套系统率先在FITEV上应用,该车型已于今年8月在北美和日本以租赁车的方式投入使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