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宝马车里刷微博 体验BMW第3代iDrive系统

作者:张柏松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1: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款第六代宝马5系年度改款昨日上市,除了动力的改变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全新的第三代iDrive系统。不仅仅是软件的界面提升,在硬件方面同样是革命性的创新,拥有主频高达1.3GHz的处理器和更先进的显示系统,而最大的亮点即加入了首度在国内亮相的“BMW互联驾驶”功能,通过车内置的3G网络实现更多的人机交互功能,将人与车的距离拉得更近,将人性化的功能彻底武装到牙齿。



第三代iDrive系统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可以简单的用几个词语来概括:华丽、实用、快速、网络、互动。宝马经过两代iDrive系统之后,新一代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重点是将互联网与移动终端技术作为发展核心,通过互联实现车辆的网络终端化,并可通过手机APP与车辆互动。所谓十年磨一剑,从第一代iDrive至今已过了11个岁月,三代iDrive代表着目前汽车逸动终端最前沿的科技,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提前领略一下新iDrive的魅力:


BMW第三代iDrive系统首批车型:2013款华晨宝马5系Li


搭载全新BMW第三代iDrive系统和互联驾驶功能的2013款华晨宝马5系Li车型,于2012年8月30日在成都车展正式推出,新车售价为42.86-79.76万元。虽然作为年型款车型变化不会太大,不过2013款宝马5系Li将会带来2.0T四缸发动机车型取代老款2.5L自然吸气六缸,价格仍维持不变。




新增的2.0T四缸发动机将会有两种不同输出功率,520Li为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百公里加速8.6秒;525Li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百公里加速7.6秒。同时低配版本车型还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第三代iDrive系统和互联驾驶功能也是一大亮点,该功能能够使车辆与驾驶者有更为充分的结合,能够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娱乐性和便捷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