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缤智推2017款车型 于明年1月5日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9 14:4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小型SUV,根据规划,明年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从广汽本田经销商了解到,2017款缤智有望明年1月5日上市。新车整体外观延续现款车型造型设计,并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或1.8升发动机,除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款缤智还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本田缤智前脸造型圆润柔和,中部融入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U字型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整体更显犀利。底部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十分动感。另外,雾灯区域采用黑色装饰,隐藏式B柱设计和后车门把手与Concept V概念车基本相似,车门处采用了凸显动感的凌厉腰线。



缤智在配置上十分突出,配备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GPS导航功能、一键启动、刹车预警和电子手刹等多类配置。本田大规模采用的智能触摸屏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配置表中,新车还将采用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或1.8升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69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本田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陆续投产,缤智将有望搭载这台1.0T发动机,届时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