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精英型性价比最高 吉利帝豪EV购车手册

作者:马良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6 15:0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新能源]4月8日,吉利帝豪EV在北京地区上市,全系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22.88-24.98万元,补贴后的价格为11.88-13.98万元。吉利帝豪EV拥有253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快充模式仅需48分钟便可充满,可谓表现十分抢眼,下面我们将会根据3款车型的不同配置来为大家分析哪款车型是帝豪EV车型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吉利帝豪EV由于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53KM,所以可以享受最高档位的国家补贴5.5万元,加上北京地区的补贴5.5万元,综合补贴为11万元,补贴后的价格极具竞争力。













相比进取型,多花的1.1万元可以为我们带来11项新增的配置,其中副驾气囊和电动天窗是无法后期加装又非常有必要配备的配置,倒车雷达+影像、导航、多功能方向盘是日常使用概率极高的配置,因此这1.1万元的差价非常超值。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