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我选尊贵型 比亚迪元DM版本车型导购

作者:朱兆雄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6 15:0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新能源]4月11日,混合动力车型比亚迪元DM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98万-24.98万元。比亚迪元DM具有3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拥有4.9S的百公里加速能力,这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里确实是非常抢眼的数据。下面我们根据三款车型的不同配置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哪款车型是比亚迪元DM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元DM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能够享受国家与地方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其中国家对于续航里程大于等于50Km的混合动力轿车补贴三万元人民币,其中北京对于混合动力车型并不提供地方补贴,因此比亚迪元DM车型的总补贴价格也仅为三万元人民币。






元DM分为三个版本,但其动力配置均相同,空间表现也并无差异,三个配置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功能性和舒适型配置的搭载上。第二页我将会对每款车型的附加配置进行详细的说明,下面列出的是一些通用性的配置。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