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3.0T运动版更值得买 捷豹F-Pace购车手册

作者:顾海一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6 15:0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 导购]捷豹推出SUV车型是历史的必然,就如当年保时捷推出卡宴一样。不仅国内消费者,全球市场的SUV需求都在升温,F-PACE可以说生正逢时。很多有购买意向的朋友都看中其拥有纯正的捷豹血统,成熟的动力总成,以及轻量化的四驱技术。而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中捷豹也公布了F-PACE的售价,上市的5款车型入门版本54.8万,顶配版本也达到了89.8万,那究竟哪款更值得买呢?












捷豹早已开始使用铝合金车身,F-PACE也不例外,其采用路虎“IQ[Al]”平台打造,车身大面积使用铝合金材质,重量大幅降低。其轴距达到了2874mm,车身长度4731mm,属于中型SUV。








捷豹早已开始使用铝合金车身,F-PACE也不例外,其采用路虎“IQ[Al]”平台打造,车身大面积使用铝合金材质,重量大幅降低。其轴距达到了2874mm,车身长度4731mm,属于中型SUV。





与捷豹XF一样,F-PACE的车内也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此外InControl系统也装备在F-PACE之上,10.2寸的屏幕十分抢眼,车内WIFI以及手机APP支持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除了传统的钥匙之外,捷豹还为喜好运动的人士开发了智能手环钥匙。F-PACE配备了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以及自动空调和座椅加热等,豪华SUV必不可少的配置,音响系统来自英国的MERIDIAN。


作为一款SUV车型,F-PACE V6车型全系将搭载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后驱。捷豹F-PACE除了传统的驾驶模式选项以外,还提供路况反馈系统,先期配备雪地低摩擦路面和雨天中摩擦路面两种模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