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让驾驶更有乐趣 荣威RX5互联网外设体验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3 14:5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驾车过程中,你能想到最有乐趣的事情是什么?体验极致操控?听音乐?与乘员聊天打屁?说实话,这些简直太稀松平常了。你想过与爱车聊天吗?你想过边开车边自拍吗?你想过用无人机帮你探路吗?如今这些事情都可以实现,只要你拥有一辆上汽荣威RX5。


选装智能外设,让驾车更有乐趣



作为首款互联网SUV车型,荣威RX5在发布之初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当然这要归功于它那10.4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终身免费的互联服务。现在,上汽荣威针对年轻消费者们又推出了一系列互联网黑科技,例如能远程控制车辆的斑马智行APP、随时自拍的车载运动相机和使用中控屏操作的无人机等。
















不得不说,荣威RX5推出的这几项全新的“黑科技”,确实能为汽车生活带来更多乐趣和便利。我们也从官方了解到,未来购买荣威RX5时可在4S店内选装这些功能,但具体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


提升产能的南京浦口工厂







将南京浦口工厂作为荣威RX5的第二个主要生产地后,提高了新车产能,也就能更好地应对市场需求。同时,投产荣威RX5也能帮助南京工厂做准备,为未来生产MGZS和荣威i6两款车型打基础。



总结: 荣威RX5于今年正式登陆市场,几个月来销量持续走高,近两个月在“SUV月销量排行榜”中已跻身前十,月销量也突破了两万辆。从销售成绩来看,荣威RX5已经获得较多消费者的认可。南京工厂投产新车后,年产能进一步提高,这也从侧面表现出荣威RX5的受欢迎程度。如果新车能够经受起长时间的市场考验,那么这款带有诸多黑科技的互联网SUV或将有着更精彩的未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