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底盘更高储物空间更大 试驾一汽-大众蔚领

作者:搜狐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评测]还有2个月的时间2016年就要过去了,在这个应该正准备年终总结的时节。一汽-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重磅消息再次将人们的目光吸引过来(此款车型11月3日正式上市)。这款车的中文名字叫蔚领,英文名字叫C-TREK,被定义为跨界旅行车。那么何为跨界旅行车?这也是这篇文章要找寻的答案。



一汽-大众这款跨界旅行车蔚领,并不像大众蔚揽那样是血统纯正的旅行车,却又区别于传统的两厢车,因为它比同级别的两厢车更长,离地间隙也更高。厂家将其视为旗下第七大车型,可见对其重视的程度,虽然一天后才能知道它的真正价格,但回想一下一汽-大众旗下的车型,好像都不怎么为销量发愁。还有就是要看这个“跨界旅行”的概念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