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萌萌的外表野兽的心脏 日产Juke-R售649,500欧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0 12:1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uke是日产在2010年推出了一款超小型跨界车,这辆初来乍到的小车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外观以及定位,很快便创造出自己的市场,甚至还推出了Juke-R版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一台日产Juke-R出现在著名奢侈品电商平台James Edition上,标价为649,500欧元。



几年前,日产汽车公司和英国RML集团合作,用日产GT-R的动力总成制造了四台日产Juke-R,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今,出现在购物网站上的这台Juke-R是否就是当中的一台呢?



虽然网站上将这台车描述为“全球限量仅5台之一”,但实际上它并非出自日产和RML之手。这台日产Juke-R由英国著名改装公司Severn Valley Motorsport(SVM)操刀,是一辆经过改良升级的Juke,只不过套用了Juke-R的外壳。



这台车被称为SVM Juke-R700,动力采用了GT-R的那台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且车内如组合仪表等零部件也是直接从GT-R上拆下后又组装上去的。另外,SVM还针对悬架和制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使这台车更加像一台小猛兽。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