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27,990澳元起售 新一代日产Juke海外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1 11:4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uke是日产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超小型跨界车,在国内它一直以英菲尼迪ESQ的身份出现。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日产Juke将于下月抵达澳大利亚各地经销商,新车起售价为27,990澳元。



新一代日产Juke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ST、ST +、ST-L和Ti,指导价依次为27,990澳元、30,740澳元、33,940澳元和36,490澳元。



新车的标准配置非常丰富,外部包括LED大灯、17英寸铝合金轮圈、后扰流板、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等,内饰部分提供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语音识别以及手机互联功能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新一代日产Juke全系标配了一台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并匹配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5.8升/1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