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颜值与科技共进化 新款本田雅阁评测

作者:滕飞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试驾]本田雅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当年它也算是衡量人们生活水准的一个标杆了。这台伴随了我们多年的车型,如今也随着一代代改款,来到2016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动力总成乃至底盘调校都没有什么变化。外观呢,则有一些小幅的调整。不过这小小的改变却是恰到好处,把之前保守的模样变得时髦起来。而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的加入则令新款雅阁的配置大为提升。



雅阁可以算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了,这类车型有一个通病就是设计会相对比较保守。不过新款雅阁推翻了我之前的主观印象,不夸张的说,单凭它的外观,也能让老车主下定决心换新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