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造型年轻化 2016款三菱欧蓝德深度测试

作者:贺宁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试驾]三菱中国在国内只投放了两款产品,一个是大名鼎鼎的帕杰罗,另外一个就是今天的主角欧蓝德。现款欧蓝德于2015年8月完成了改款,颜值和配置的到了提升,也让这款历史悠久的产品焕发了新的活力。



造型变时尚配置有提升







作为改款车型,2016款欧蓝德的外形变化给人感觉更像是换代。并非简单的修改局部线条,前脸和车尾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新的设计给人更多的时尚感,前款则显得有些过于平庸。LED近光灯的存在,也为2016款欧蓝德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感。






尺寸的增加是大势所趋,长度增加40mm,宽度也增加了10mm。双色铝合金轮毂的造型也非常抢眼,为侧面增色不少。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部采用红色十分醒目,部分功能仍采用传统光源。







车内的变化不大,安全配置有所增加,例如接近告警。在前车制动时,距离过近并且没有采取制动措施,车辆就会发出声音警告,仪表板上也有所提示。距离可以两档调节,对于与防追尾有着不小的帮助。由于有了前向雷达,定速巡航也升级为自适应巡航,智能化程度有所提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