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颜值与性能同样出色 实拍上汽MG新款锐腾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0 11:0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名爵锐腾是其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一年多以前当我初次接触它时就被它“8秒破百”的能力吸引了。尽管与不少性能车相比仍有差距,但放眼整个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标榜自身性能并且达到该表现的车型实属罕见。



作为一个有着浓厚运动基因的品牌,名爵在赋予了老款锐腾优秀动力的同时埋没了它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潜力,官方也表示锐腾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走了点弯路。好在他们相当重视客户和市场的意见反馈,在锐腾的年度改款上对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细节之处还做了重新设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款锐腾的静态表现。


外观设计:将运动气质展现出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