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限量10台 法拉利J50敞篷跑车日本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yicheshi.com   更新:2016-12-16 16:2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车市新车]据悉,法拉利近日于日本举办庆典以庆祝日本分公司50周年诞辰,旗下J50车型在周年庆典上正式亮相。J50是一款基于488 Spider打造的敞篷跑车,仅在日本限量10台发售。



外观方面,J50前脸采用横贯式格栅设计,显得很有攻击性,前行李箱两侧还有碳纤维气孔。前保险杠和前行李箱两侧的黑色装饰线向后延展,黑色线条是在向288 GT0/F40/F50等经典车型致敬。



法拉利的设计师Andrea Militello表示,J50的设计较为激进,即使与488 Spider车身尺寸一致,视觉效果显得更为小巧。



在50周年庆典活动上,法拉利还展出了1966款275 GTB,这也是法拉利首款在日本注册的车型。



动力方面,J50搭载3.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J50仅限量推出10台,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不同的车身颜色,首台提车时间为明年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