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个顶个省油 试思铂睿·混动和1.0T思域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5 9: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东风本田思铂睿(以下简称思铂睿),还是第十代东风本田思域(以下简称思域),在国内亮相之初我便想亲自体验一番。可由于此前只能与SUV车型打交道,所以不得不冒充消费者到4S店试驾。经历短短的试驾过程,思铂睿的8挡DCT变速器和思域的1.5T发动机,以及它们的驾驶感受都给我留下了深刻记忆。而此次体验的思铂睿 锐·混动和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的思域,则是让我看到了这两款车型更吸引人的一面——省油。


i-MMD让思铂睿更省油


外观、内饰融入新设计



如今马路上的混动车或纯电动车越来越多,除显眼的标志,它们还或多或少拥有一些专属设计,比如:蓝色装饰。思铂睿 锐·混动也不例外,与此前车展上的展车不同,新车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但需要仔细辨认才能发现。同时,车身上的“HYBRID”标志也表明其身份。









思铂睿 锐·混动的外观虽有些专属设计,但仍需要仔细观察才能发现。现在国内已经开始推广绿色的新能源号牌,这可以让其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分。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棕色和金色两种外观配色。而内饰方面,新车也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还增加了黑色与棕色搭配的样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