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雨刮器故障 三菱召回市场上19.5万辆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  来源:综合   更新:2016-12-14 13: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由于雨刮器固定出现问题,三菱将召回市场上两款SUV车型。


第一批将召回市场上10万辆2017-2013年售出的Outlanders 系列。由于积水容易储存在雨刮器的连接头上,球形连接头从而更加易生锈,雨刮器也易发生折断情况。召回后,经销商将会在连接头上更换一个橡胶套,雨水从而不易堆积在此。


第二批召回涉及2011-2015年售出的9.5万辆Outlander运动车系列。产生的问题与第一批召回车型的问题相同,但积水易造成刮水器电机生锈甚至停止工作,问题更加严重。据悉,经销商将免费为所有车主更换汽车。


但是三菱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召回时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