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UV将入华 使用法拉利平台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4 13: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Stelvio”已于不久前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车基于与法拉利共同研发的Giorgio平台打造,并于2017年初在海外市场上市。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首款SUV“Stelvio”将于2017年正式入华。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盾形进气隔栅,动力方面搭载2.0T与2.9T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telvio目前在国内处于路试阶段,前脸采用家族化的盾形进气隔栅,车身线条流畅紧凑,腰线上扬,动感十足。Stelvio基于全新的Giorgio平台打造,此平台为阿尔法·罗密欧和法拉利共同研发的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平台,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四门轿跑车Giulia也出自此平台。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内饰极具运动感,座椅采用皮质与翻毛皮混搭的形式,中控台、座椅及门板等处大量采用红色缝线。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十分夸张,大尺寸触控屏可显示娱乐及车辆信息。此外,新车还配有避震器调节系统,并带有赛道模式。



动力方面,标准版车型将搭载排量为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9千瓦,峰值扭矩有望达到41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标准版车型外,Stelvio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搭载2.9升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382千瓦,峰值扭矩为601牛米。(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