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S旗舰豪华车 于北美车展首发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0 10:0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自1989年推出第一代旗舰车型LS起,至今共经历了四代车型。该车已进入更新换代期,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LS。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新一代LS将于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并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提供5.0升V8发动机或3.5升V6混动系统。




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新设计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格栅采用与以往不同的网孔式设计,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都采用了倒钩状的设计,并融入LED灯组,十分犀利。



整个车身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加上倾斜度很大的A柱造型,营造出轿跑的风格。新车的车窗轮廓全部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其最吸引人的是两边十分个性的尾灯设计,T型的尾灯配合T型的镀铬装饰,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5.0升V8发动机或3.5升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力系统。其中,5.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52千瓦;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64千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一代LS将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