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江淮全新SUV瑞风S7内饰曝光 配电子手刹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5 14:3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淮瑞风S7定位于中型SUV,也是江淮汽车旗下全新的“旗舰”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江淮瑞风S7最新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搭配,中控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并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瑞风S7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位于中间的指针时钟底色由此前曝光的黑色换为白色,下方则是按键式功能区域及空调控制旋钮。此外,新车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同时电子手刹按键后方疑似自动启停系统控制按键。



瑞风S7整体造型稳重而富有气势,前脸采用“宝瓶口”前进气格栅,上沿与两侧头灯组连通,配以全新“JAC”家族徽标。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时效果醒目。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单出式尾排,并配以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将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达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达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