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前11月增长超4成 轿车/SUV均破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13:1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东风本田公布了今年11月的销售情况。网通社从中获悉,东风本田今年前11个月累计批售销量为506,667台,同比增长43.28%。其中,思域、CR-V和XR-V三款车型为销售主力,11月单月销量全部超过1万台。





东风本田部分车型2016年11月批售销量
车型 销量(单位:台) 级别
CR-V 18,005 紧凑型SUV
XR-V 17,679 小型SUV
思域 11,605 紧凑型轿车
哥瑞 4,148 紧凑型轿车
艾力绅 3,006 7座MP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这三款主销车型中以思域的表现最为抢眼,继9月和10月销量破万后11月又达到11,650台,上市后已经大幅缩减轿车与SUV车型销量的差距。艾力绅换代后销量也实现大幅增长,东风本田在MPV领域同样开始发力。



再从整体来看,东风本田介于今年的热销情况已对销量目标进行了两次调整,最新一次上调为56万台。前11月的506,667台累计批售销量达到全年目标的90.5%,还剩下53,333台的任务。考虑到东风本田11月单月批售销量就达到63,368台,基本已经确定今年将要超额完成任务。




除了在销量上实现增长之外,东风本田第三工厂的建设也将在12月8日正式动工。该工厂的设计产能为24万台/年(包含发动机装配能力24万台/年),将生产B、C级轿车(国内为紧凑级和中级车)、SUV、MPV等5种车型(含新能源汽车)。(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