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第3工厂将产5种车 含新能源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 19:5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近日公布消息,第三工厂将于12月8日举行正式的奠基仪式。关于全新工厂的产能以及投产车型,网通社从湖北省环保厅了解到:东风本田第三工厂产能规模为24万辆/年(包含发动机装配能力24万台/年),将生产B、C级轿车(国内为紧凑级和中级车)、SUV、MPV等5种车型(含新能源汽车)。




根据公布的消息,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树五路以西,硃山湖大道以南,全力南路以东72M地块建设,并且将原本预留用于发动机建设用地用于建设仓库,以调整生产车间布局。



在生产车型方面,东风本田此前环评报批方案为B级SUV、B级三厢车、B级两厢车三款全新车型、大改款思铭以及一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如今更改为B、C级轿车、SUV、MPV等5种车型(含新能源汽车),投产车型进行了多处调整。



在产能方面,东风本田现有两大整车生产工厂。其中第一工厂总年产能24万台整车,目前主要生产车型CR-V、思铂睿、艾力绅以及思域,并可进行发动机生产以及装配。第二工厂整车总年产能同样为24万台,现生产XR-V、思域、杰德以及思铭。



事实上,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原计划于2015年开始动工,由于市场原因搁置。今年东风本田将挑战56万台年销目标,对于设计总产能为48万台的两大工厂来说,已经是两班制满负荷生产。未来,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投产后,将缓解企业的生产压力,同时为挑战更高的产销规模提供基础。(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