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新一代CR-V于12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30 18:5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R-V是本田旗下一款紧凑级SUV,最新一代车型已在今年洛杉级车展上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news获取了新一代CR-V的售价及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北美地区起售价为24,925美元,并将于12月中旬开始发售。




据悉,新一代CR-V在北美地区的起售价较现款车型高出200美元。而EX配置水平的车型起售价提升至27,575美元,上涨了580美元。此外,Touring车型的起售价将上涨至33,275美元。据悉,新车将标配前驱系统,并可花费1,300美元选装全驱系统。



新一代CR-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新增多项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新功能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主动安全性。



动力方面,除标准版车型外,本田将为其余车型提供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