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全新普锐斯明年将上市 油耗约1.4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8 19:5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锐斯是丰田旗下的混合动力轿车,以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及实用性赢得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zeitung获悉,全新普锐斯将在明年春季进入市场销售,起售价为28,150欧元,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约1.4升。




得益于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的优化布局,全新普锐斯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拥有更轻的质量及更小的体积,且该混动系统位置的调整也进一步降低了新车的重心,从而提升了新车的灵活性和稳定性。



全新普锐斯标准版车型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辅助、交通标识识别、疲劳监测功能、自适应巡航功能,配备的7英寸触摸屏并为智能手机提供充电端口。Comfort配置的车型(售价为29,900欧元)配备抬头显示器、17英寸合金轮圈,盲点监测等功能。Executive配置车型(售价为32,150欧元)增加导航、泊车辅助等功能。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现款为20公里),最高时速为135公里/时,而在混动模式下,新车可连续行驶约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约1.4升。(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丰田油耗售价全新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