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易被遗忘的那个它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4 11: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3页:外观大气惹人爱


第1/3页:外观大气惹人爱第2/3页:内饰沿袭进口版车型,车内空间较大第3/3页:动力输出相当平顺



阅读全文(共3页)


在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中,途观、CR-V、RAV4等车已深入我们国人的心中,但他们其实都会有明显的短肋,比如途观的车长以及车内空间,CR-V老套的内饰以及动力总成,就连性能表现优秀的森林人也逃不过它较高售价所带来的销量问题。而当这时我们想一想有没有常被我们遗忘而性价比又非常高的紧凑型SUV...哎!还真有,它就是广汽三菱欧蓝德。








从国产三菱欧蓝德的侧面造型中就能看出,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侧面的造型修长了许多,并且整体的造型极为协调,看上去会比同级别的车型大上一整圈。并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空间。








在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大体沿袭了进口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车头部分相比进口版设计更加多元素且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再加上车身长度在同级别中的优势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修长且魁梧,堪比中大型硬派SUV的车身造型。


文章标签:三菱欧蓝德试驾责任编辑:徐跃翔


分页导航



1外观大气惹人爱




2内饰沿袭进口版车型,车内空间较大




3动力输出相当平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