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2017款日产Versa Note亮相洛杉矶 全新前脸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21 14: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7款日产Versa Note亮相洛杉矶 全新前脸设计


据美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2017款日产Versa Note掀背车日前亮相洛杉矶车展。



外观方面:该款日产车增添V-Motion格栅,大灯与格栅为一体式设计。该车有橙色和深色珍珠蓝两款车身颜色选择。另外,合金轮毂也有新设计。




内饰方面:该车拥有更大的杯架,这一改变是为提高车的“实用性”。USB插口也移到中央控制台的前面,方便路上插入手机。配置方面,包括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一键启动等装备。



动力方面并无变化,仍然搭载1.6升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81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 米,匹配无极变速箱。


(责编:刘戈、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