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穿越星际的座驾 实拍雷克萨斯UX概念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9 15:2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际迷航”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它描述了一个乐观的未来世界,人类同众多外星种族一道战胜疾病、种族差异、贫穷,建立新世界的故事;而想要穿越星球,有一辆探知宇宙的座驾必不可少,此次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在亚洲首发了UX概念车,其周身勾勒的自如流畅线条,不但具备异常惹眼的外观设计,还可以给你一种穿越时空的错觉。


● 肌肉线条感很强的外观








全文总结:


大胆超前的设计向来受雷克萨斯所推崇,大量的黑科技雏形在将来或许会让它不同凡响,然而从尺寸来看,UX概念车的定位应该低于现有的雷克萨斯NX,可见雷克萨斯对于此级别SUV的重视率,目前雷克萨斯旗下LX,GX,RX,NX产品已覆盖了中型、中大型和全尺寸SUV市场,而将来UX车系的加入,也会完善对紧凑型SUV市场的覆盖。(图/文 张嘉文)


文章标签:雷克萨斯座驾概念车星际责任编辑: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