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江淮全新中级轿车-瑞风A60 售13.95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8 15: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主品牌挑战高端车市场的大幕已开启!在2016年广州车展首日,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级轿车——瑞风A60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5-17.95万元。


瑞风A60车身长度为5005毫米,轴距达到2915毫米,整车风阻系数0.288,将提供一台1.5升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瑞风A60详细车型评测请戳《宝瓶口+新LOGO 实拍江淮瑞风A60量产版》


瑞风A60在外观上多少能够看出一些奥迪A6L的影子,但其独有的“宝瓶口”式进气格栅还是很有家族特色的。同时,多幅镀铬饰条的应用层次分明,搭配全新的深色“JAC”LOGO,减少了此前蓝色LOGO的突兀感。





绕至车侧,新车侧面造型修长流畅,风阻系数为0.288,使其拥有较为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表现,直接反应于噪音、油耗等方面。据了解,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7升,而在120公里/时等速高速油耗仅为7.8升。



瑞风A60整车尺寸为5005*1890*1503毫米,轴距达到2915毫米。较长的轴距可以带来出色的空间表现。由翼子板向后微微上扬的腰线,为新车营造了向前俯冲的感觉。同时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





车尾的设计相比前脸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整体风格大气稳重,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看起来十分厚重。上下两条镀铬饰条为期增加了不少层次感。尾灯样式较为简单,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并加入灯带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瑞风A60主打商务风格,以桃木纹、搪塑工艺、大面积软性包裹等方式进行装饰,突出豪华感和科技感。中控大屏右侧设有一个石英钟,看起来更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提供一台1.5升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文章标签:瑞风轿车元起全新万起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