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上路请注意这是个狠家伙 实拍科鲁兹RS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8 9:4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6年广州车展前夕的雪佛兰之夜当中,数款新车在国内进行了首秀,其中雪佛兰RS品牌三大产品-科迈罗RS、科鲁兹RS、科鲁兹两厢RS正式登场。雪佛兰RS品牌不同于福特RS,在保证日常使用的同时将个性化元素融入其中,成为极富运动风格的产品。其中科鲁兹在国人心中知名度较高,而RS版本的科鲁兹将进一步加深人们对于它的印象。



















结语: 通过不断导入新产品,雪佛兰品牌在国内有了长足进步,增添更多个性化车型不仅能都打响品牌知名度,而且能够让时下消费者在层出不穷的汽车市场内有更多选择。相信随着科鲁兹RS的推出,雪佛兰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印象将再添一层含义。(图/文/摄 网通社 徐跃翔)


文章标签:科鲁兹家伙这是责任编辑:徐跃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