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小型SUV哪家强?三款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9 9:2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3页:销量冠军 瑞风S3


第1/3页:销量冠军 瑞风S3第2/3页:销量榜眼 哈弗H2第3/3页:新锐车型 东南DX3



阅读全文(共3页)



近年来,国内的SUV市场可谓是如日中天,其火爆程度已经远高于轿车市场,种种迹象均表明国人更为偏爱SUV。而细分出的小型SUV在满足了国人“SUV梦”的同时,凭借其灵便的车身、个性的外观以及较低的售价等特点,更是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究竟该如何选择?今天编辑部的三位小编分别为各位推荐了一款优秀的自主品牌小型SUV,它们分别为江淮瑞风S3、哈弗H2以及东南DX3。



位列自主品牌小型SUV销量榜首的瑞风S3和第二的哈弗H2从销量就可以看出其在大众心中的喜爱程度;东南DX3则是刚刚推出的后起之秀, 是一款在各方面均表现突出的车型,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各位小编是怎么说的。



每一位小编都有着自己充分的理由,但是车辆的表现究竟如何?就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销量冠军 瑞风S3

















文章标签:车型品牌推荐责任编辑:陆宏伟


分页导航



1销量冠军 瑞风S3




2销量榜眼 哈弗H2




3新锐车型 东南DX3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