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开着新奥迪Q7到处跑 云南贵阳五日行(上)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8 15:2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3页:向美丽的“春城”出发!


第1/3页:向美丽的“春城”出发!第2/3页:昆明出发,杀向石林!第3/3页:石林景区,自己慎入!



阅读全文(共3页)




时隔近两年又来到了这座”春城“昆明,但这次不一样,因为有幸被邀请,而上一次是朋友生小孩。内心是激动的,期待遇到的人和发生的事,最重要的是可以与这台新奥迪Q7记录的每一步路。今天北京天气还算给面儿,但打不到车很郁闷,地铁也坐够了,就估摸其他交通方式。








在机场里溜达了20分钟,本来想去看看乐高保时捷911 GT3 RS的玩具,但死活找不到乐高店,是我记错了吗?胡乱转悠后来到登机口,却发现本应该C30登机口被改到了C32好在不算远,走走当锻炼身体了。





本以为一切顺利,被告知航班延误,最后盼到登机,又在机舱里坐了一个多小时,爆满的机舱连储物箱都满了,很多乘客的登机箱都被“强制”托运。还好我是背包,但这20多斤的背包放在脚下,坚持三个多小时真的不好受,算了,关机。




三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到了,本该3点45抵达的航班5点多才到,延误了近2个小时。现在也算是雨季,昆明下起了小雨,先出去再说,刚出来就看到有人举着一汽-大众的牌子,集合好后各个媒体老师集体乘坐大巴前往酒店,明天一早就是旅行的真正开始。








一天的匆匆忙忙终于到了酒店,环境肯定没的说,但到了酒店天已经黑了,压根没看到全新奥迪Q7的影子,趁着雨小出去转了转,周边实在太大,乌漆麻黑的看不见什么东西,最主要就是没人,凉飕飕的小风一吹,后背直发毛,还是掉头还是回去整体下图片吧。


文章标签:贵阳奥迪云南责任编辑:徐跃翔


分页导航



1向美丽的“春城”出发!




2昆明出发,杀向石林!




3石林景区,自己慎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