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高田气囊再酿惨剧 美国一本田女车主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4 10:0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0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确认,美国因高田气囊破裂致死人数再次上升。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本次因气囊破裂致死的受害者是一位50岁的女性,系本田思域车主。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本次事故于9月末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事故车辆为2001年款本田思域,驾驶者为一名50岁女性。由于高田气囊异常破裂,造成了一人死亡。



事故车辆属于美国政府2008年要求召回并进行无偿修理的车辆,但是,事发时这辆车并没有进行召回作业。本田公司20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过去八年来向这辆汽车的车主发出超过20次召回通知书。



至此,美国因高田气囊异常破裂而致死的人数已上升至11人,另有100多人受伤。此前,在今年3月31日发生的一起事故中,得克萨斯州一名17岁少女驾驶的本田汽车与另一辆汽车相撞后,车内的高田安全气囊启动爆裂,导致她伤重不治。(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高田本田气囊惨剧美国责任编辑: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