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向揽胜"先森"看齐 实拍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29 10:0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2页:外观看齐老大哥


第1/2页:外观看齐老大哥第2/2页:内饰空间拓展能力强



阅读全文(共2页)


路虎一直凭借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驰骋SUV领域,而路虎发现作为品牌旗下举足轻重的车型之一,已经走过了27年,经历了前后四代车型的演变。就在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点,在英国伦敦迎来了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第五代车型)的全球首发仪式。新车无论在越野性还是豪华性方面都有全方位的提升,并且还将提供1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显然是为了满足全球市场的不同需求。






新一代家族面孔登场-成熟易接受


全新一代发现与上代车型从视觉效果上完全是两种感觉,全新一代发现就好像是一位身着西服的都市精英,而后者则是驰骋草原的以为民族硬汉。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造就了全新一代发现里外革新的表现,这种新设计也正是迎合了时下潮流趋势。











过人的“身板”营造出越级的空间表现


虽然在视觉看上去上一代发现更显魁梧,但全新一代发现在车身尺寸上其实更占优势,相比前者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41毫米、高度降低了36毫米、轴距加长了38毫米。接近五米的车长以及接近三米的轴距,车内空间表现自然更上一层楼。








路虎招牌全地形反馈系统提供脱困助力


全新一代发现搭载全地形反馈系统,共有5种地形选择模式,分别为普通模式、草地/湿滑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支持强大四驱系统的还有车身的硬性指标,非承载式的车身,90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283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些都成就了全新一代发现的强大越野性能。




文章标签:全新一代发现路虎发现路虎一代全新责任编辑:徐跃翔


分页导航



1外观看齐老大哥




2内饰空间拓展能力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