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新一代RDX/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31 13:1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D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经典SUV车型,至今为止共推出过两代车型,现款车型于2013年发布。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讴歌将推出新一代RDX,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尽管经过重度伪装,但仍可看出讴歌全新RDX的车身整体尺寸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长,车身前脸部位还将采用LED光源头灯组且车尾部分的尾灯位置也设置的较高。此外,新车还将与本田CR-V共享制造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回归第一代车型的动力配置,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根据推测,发动机的排量很有可能为2.0升,并将为新一代RDX加入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在讴歌的SUV产品线中,RDX的销量始终名列前茅。与去年相比,截止今年7月,讴歌RDX的交付量共上涨了1%。新车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上市时间尚未明确。(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发动机新一代责任编辑:岳岩松


蒙迪欧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