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新款跨界车-即将展出 搭三缸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6 19:3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X4 S-Cross是铃木汽车基于概念车S-Cross Concept设计出的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并将于今年衍生出新款车型。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铃木新款SX4 S-Cross的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均有所提升,并换搭了全新三缸发动机,预计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SX4 S-Cross将搭载一款1.0升Boosterjet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82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为170牛米。装备此款发动机的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装6速自动变速箱(选装价为1500欧元),其中手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9,790欧元。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排量为1.4升的Boosterjet发动机,可产生103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并将提供前驱版及全驱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起售价为23,690欧元,四驱版车型则高出1,700欧元。此外,四驱模式也将应用到柴油版车型中,起售价为26,390欧元。



新款SX4 S-Cross的内饰水平被划分了三个标准,分别为Club,Comfort及Comfort+。其中Club为基础版并仅应用于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配置包括车载空调、蓝牙免提、前排电动车窗、自动巡航等。Comfort版车型则增加了智能钥匙、后视摄像头。Comfort+车型还将提供导航及玻璃车顶。(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铃木发动机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