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正式上市 17.5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1 9: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特兹作为一汽马自达的首款创驰蓝天车型,在推出之前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款车型采用的魂动设计同样也是一大卖点,如今这款车型将要面临改款,将对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升级。今日新款阿特兹正式上市,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17.58-23.58万元。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蓝天时尚版 17.58
蓝天豪华版 18.98
蓝天尊贵版 19.88
2.5L 蓝天运动版 19.98
蓝天尊崇版 21.58
蓝天至尊版 23.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阿特兹在外观方面进行细微调整,进气格栅的横幅部分加装镀铬装饰,与老款相比提升豪华感。新车采用此前在CX-4上出现的流星眼大灯,造型更加动感,前保险杠及雾灯部分的设计也有所改变。此外,新款阿特兹全系将标配LED前灯组、LED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内饰部分的变化较大,改变原来老派的风格,悬浮式大屏的应用更显科技感。挡把后方采用类似于昂克赛拉的多媒体控制模块,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配置方面,新款阿特兹增加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悦联系统,这款系统还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和252牛米,能够满足一款B级轿车的动力需求。



阿特兹在这次改款后,整体形象年轻不少,增加的许多配置也符合当今潮流,整体竞争力也会得到提高。新车主打运动市场,将与东风本田思铂睿和长安福特蒙迪欧等同为该细分市场的车型展开竞争。(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阿特万起一汽马自达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