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2017梅赛德斯AMG-GTR 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5 8: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梅赛德斯-AMG一直致力于性能车的研发,在今年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期间,AMG发布了其家族又一悍将AMG GT R,并称之为“绿色地狱猛兽”。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梅赛德斯-AMG GT R的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新车仅在尾翼处进行了些许伪装,如同走出“地狱”的绿色猛兽。




此前有消息称,梅赛德斯-AMG GT R要等到明年才会在公共道路进行测试,然而海外媒体公布了一张新车于德国路德维希堡的路试谍照,距离AMG的故乡阿法尔特巴赫不到半小时车程。由此可见,新车已经提前在公共道路正式亮相。



在车辆尾部,梅赛德斯-AMG GT R同样使用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尺寸尾翼几乎布满了整个车尾。巨大的尾翼可以产生足够的下压力,与车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相配合,当时速达到80公里,车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改变位置,从而改变车底的气流导向,减少前轴负荷。



由于新车在挡泥板、顶篷和传动轴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因此在新增了许多性能套件的同时,车身的整备质量还降低了15公斤。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并经过了重新调校,涡轮增压器的增压压力也从普通版车型的1.2bar增加至1.35bar,产生的最大功率为430千瓦。(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车内空气净化器评测责任编辑高翔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