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入门版”将上市搭1.0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 7: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本田思域的发展史中,有着“前驱之王”的美称。随着节能减排的号召愈演愈烈,各大车企开始在现有车型上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了解到,东风本田思域入门车有望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新车采用全新一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在配置和细节上有所调整。并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在同级车中直接竞争福特福克斯等车型。




此前上市的全新一代思域仅推出1.5T车型,在此基础上全新思域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版车型,搭载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新车将采用与全新一代思域相同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审美。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宽大的镀铬线条,链接两侧灯罩,形成一体式呼应。两侧与之匹配的是全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并将转向灯安装在前翼子板轮眉处。而在尾标处,也做了较大的改变。新款思域将发动机排量改为180TURBO和220TURBO,180代表的是1.0T排量的发动机,220代表的是1.5T发动机。



1.0T发动机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最大扭矩为180牛米,最大功率为95千瓦。这款1.0T发动机相比上一代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讲,动力更加强劲,即使与同级别发动机来相比,也会有一定的胜算。并预计,搭载的1.5T发动机0-100公里每小时的时间为8.6秒左右。


目前国内多款A级车都推出1.0T小排量车型,在这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本田思域凭借动感的外观,全新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配置以及1.0T的小排量发动机,市场竞争力将大幅度提升。新车上市后,面对这一细分市场,将在同级别竞品中脱颖而出,而本田公司的销量也将随之上涨。(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文章标签: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车型变速箱责任编辑王静亚


福克斯8月-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