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外观调整 于7月28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14 20:1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玛、骐达等车型均已上市,作为日产主力车型天籁也将跟进,继续巩固轿车市场。随着东风日产推行的“YOUNG NISSAN”品牌战略,基本完成年轻化布局。网通社从日产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将针对前脸进行大改,同时配置也将大幅提升。动力上搭载重新调教的2.0升以及2.5升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7月28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新天籁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回旋镖式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合,使新车科技感十足,GT-R式悬浮车顶设计和双腰线车身设计,都使新车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通过WIFI和蓝牙与驾乘者的手机实时互联,还可以通过Siri去操纵电话、音乐、导航等APP,配合大尺寸触屏,实现轻松、快捷的操作。此外,新车还应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更加符合人体结构,并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为腰部到背部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撑。



动力方面,2016款天籁将搭载2.0升、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最大功率110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7千瓦。而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此外,2.5升发动机还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功率测试日产新车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