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全”都到位了 斯巴鲁—全系车型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7 9: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标题中有两个“全”字,其中一个是指全系车型,斯巴鲁力狮、森林人、傲虎、XV,甚至不多见的BRZ也悉数到场。另一个”全”字是指项目全,从越野项目开始,安全辅助体验项目,绕桩以及最为驾驶乐趣的赛道驾驶,斯巴鲁这次体验活动将“两全”集合起来,更为深入的了解斯巴鲁这一品牌车型的不同之处。



两大类项目体验 安全以及驾驶




安全是根本,驾驶是性格,截然不同的两面却又相互交融,以安全为出发点并且享受更多驾驶乐趣是斯巴鲁车型的特点。此次的全系试驾体验也大致分为两大部分,其中一个便是安全性体验,其中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是首次在国内体验,后续会搭载到国内销售车型。在驾驶部分越野以及赛道驾驶也让我更加全面的了解斯巴鲁车型的性格。




【下图均为美版车型】


其中比较特殊的当属EyeSight体验环节,这也是首次在国内当中体验到搭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EyeSight”是集“防碰撞制动”、“巡航控制”、“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保持辅助”等各种预防安全功能于一身的独立驾驶辅助系统,让们来感受一下斯巴鲁辅助安全系统的不同吧。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内含的其他功能,但由于现场环境限制,防碰撞制动系统是此次的重点。防碰撞制动系统可以判断与前方对象物体距离存在危险时,先发出警报, 车辆未及时停止时,自行采取刹车使车辆停止下来。在这期间主要氛围三步,警示音提示、提示性主动制动以及最后的紧急主动制动,确保车辆在未出现交通事故前停下来。








EyeSight这一整套的驾驶辅助系统外,斯巴鲁在旗下车型上对于安全方面的保障还做了不少功课,在车辆设计之初变考虑到了注重安全的表现。减少视觉死角的三角窗、撞击座舱下沉的设计便是出于对安全的考虑。而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倒车辅助等高科技装备更是能够为斯巴鲁车型增添主动安全性。


文章标签:发动机冷却系统混合动力车型安全带预收紧功能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