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GLC轿跑-在德投产 采用新生产设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8 23:2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梅赛德斯-奔驰已于去年正式推出了全新GLC级SUV,并且在今年开幕的纽约车展中发布了GLC级Coupe。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级Coupe已在德国不莱梅工厂正式投产,新车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目前,全新GLC级Coupe已采用了全新生产流程,并且与标准版GLC级共线生产。




不久前,梅赛德斯-奔驰为德国不莱梅工厂招募了200名临时工人,并且已于近日转正为正式员工,从而进一步提升新工厂的产能。目前,在梅赛德斯-奔驰不莱梅工厂内共涵盖员工12,500名,主要负责生产新一代C级轿车、C级Coupe、C级旅行车、E级Coupe、E级旅行车、GLC级、SLC级和SL级车型。



全新GLC级Coupe将采用与标准版车型共线生产的方式,此举有助于节省原材料支出,从而降低生产成本。而为应对新车型的投产要求,不莱梅工厂还启用了全新座椅固定装置,此套装置能够以理想的人体工程学位置将工人移送至车辆内部,避免了斜背式车顶对工人进出车内所造成的不便,进而加速了新工厂产能。



梅赛德斯-奔驰生产及供应链委员会成员Markus Schafer表示:“在全新GLC级Coupe正式投产后,我们的SUV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壮大,这也是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发展策略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此外,全新GLC级Coupe有望在2017上半年被投放至美国市场,起售价为40,580英镑。(图/文 网通社 岳岩松)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德国游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