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骏全新小SUV-曝光 能否成为神车接班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8 23:2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骏品牌2016年一季度累计销量达216,239辆,其中“神车”宝骏560销量为113,049辆,占宝骏品牌总销量的一半。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将进一步扩大SUV细分市场布局。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宝骏530”,在增速较快的小型SUV市场中,这款车型是否能成为“神车”接班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自由光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为LED日行灯,而日行灯采用横条型设计,巧妙的与发动机舱外沿相契合,周围并以镀铬饰条修饰;下部分灯组为大灯和转向灯。此外宝骏全新小型SUV底部还带有银色护板,并有望采用悬浮式车顶等设计,整体显得动感时尚。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宝骏全新小型SUV采用一体式双机械仪表搭配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这与宝骏560大为不同,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新车更强调个性化和年轻化。而内饰整体设计方面也有望针对其更加年轻的定位以及消费群体进行全新设计,让新车内饰与外观得到统一。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6速自动挡变速箱。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旗下自主研发的1.0T、1.2T和1.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陆续投产,宝骏全新小型SUV未来还将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汽车大灯改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