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将赔偿"油耗门"车主 1000美元/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18 10:0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汽车的“油耗门”风波已过去近两个月,目前已进入到赔偿和善后阶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asia.nikkei获悉,三菱汽车将对“油耗门”所涉及的62.5万车主进行赔偿,赔偿金额为每人1,000美元,而由此产生的税费将由三菱汽车公司额外支付。此外,日本国土交通省对问题车型重新进行了油耗测试,测试结果将在本月底正式出炉。




今年4月,三菱汽车承认在燃油经济性测试中采用不当手段,使得测试结果优于实际情况,涉事车辆多达62.5万台,并以微型车为主。其中,涵盖了至少4款微型车,包括三菱eK Wagon和eK Space,以及同日产汽车合作研发的DayZ和DayZ Roox,而以上几款车型均属于日本市场特有的“KeiCar”。



三菱汽车公司于本周五宣布,计划对4款涉事车型的车主进行赔偿,每位车主赔偿10万日元(约956美元),由此所产生的税费则由三菱汽车公司进行支付。三菱汽车公司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赔偿消除“油耗门”事件为三菱经销商带来的负面影响。车主的赔偿费用将需要625亿日元支出,其中一部分被归入到2015财年的财政支出中,而另一部分则被纳入2016财年。



此次赔偿款项中包含了:车主在被要求对车辆进行强制检测时所产生的汽车重量税和油耗值被修正后所产生的额外费用。三菱汽车公司将与三菱和日产经销商共同商议,计划在今年夏季完成对涉事车主的赔偿。而已经将涉事车辆进行出租的情况,赔偿金额将根据租赁合同所签订的时间长短来衡定。而其他因“油耗门”事件产生的费用,如购置税,也将由三菱汽车公司向当地监管部门和车主代表支付。(网通社 2016年6月17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微型车油耗评测功率测试日产新车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