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全新家族式设计 新翼豹率先应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13 20:3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几年,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其2015年的总销售量达到了95.8万台,而斯巴鲁又于今年再度制定了全新销量目标,旨在将本年度的全球总销量提升25%。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斯巴鲁首席全球设计师Mamoru Ishii公布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Dynamic X Solid”,而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投产的全新翼豹车型则有望基于此款设计语言所打造。而随着此项设计语言的应用,斯巴鲁旗下的全新车型将在外观造型方面更具竞争力,从而促进销量攀升,以达到全球销量提升25%的目标。




在近几年的时间内,斯巴鲁的品牌销量不断攀升,从而创下了历史新高。而为进一步提升品牌销量,斯巴鲁则决定优化车型设计方案,进而公布了全新设计语言“Dynamic X Solid”,并且逐步应用于旗下的全系车型之中,而此举也是在达成销量提升25%的目标中所至关重要的一步。此外,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的VIZIV 2紧凑型跨界概念车便是采用了此项设计语言的原型车之一。



斯巴鲁首席全球设计师Mamoru Ishii表示,全新设计语言包含了更为广泛的设计元素,如棱角分明的线条、肌肉感十足以及更加硬朗的外观,加之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有所增加,从而营造出更具运动化的外观质感。此外,斯巴鲁全新设计语言将在5年内应用于品牌旗下的全系车型中,并且在外观设计方案确定后对内饰布局进行重新设计。



Mamoru Ishii表示:“斯巴鲁的设计部门或许是“全球最小的设计研发部门”,但是在部门内部却掌握着绝对多的话语权。若想在市场竞争中博得一片天地,优秀的设计方案必不可少。目前,虽然消费者并未排斥斯巴鲁的设计语言,但是也尚未凭借设计优势而博得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 2016年6月13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轮胎品牌汽车外观改装


CS15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