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旗舰版跑车NSX于9月上市 预售价330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30 15:2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SX是本田旗下豪华子品牌讴歌推出的一款双门跑车,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方式,同时配备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凭借强悍的性能表现获得了“东瀛法拉利”的称号。网通社从讴歌汽车官方了解到,讴歌全新超级跑车NSX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在华上市,预售价330万元起,此外订购新车的用户将获得本田摩托跑车CBR500R一台。




日前讴歌方面在广东佛山宣布全新一代NSX的国内预售价将为330万元,并推出“买一赠一”的市场策略,此外于6月30日前预定NSX就送官方售价超过7万元的本田CBR500R摩托车一台。全新NSX在全球市场都比较紧俏,部分地区出现“爆仓”的情况已停止预定。2016年给国内的配额为3台,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讴歌NSX量产版造型设计与此前发布的NSX概念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动感时尚,其还配备了当下时髦的全LED前大灯组。而车身侧面进气口及后扰流板等设计,则是很好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动力方面,讴歌新NSX搭载一台手工打造的3.5升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三台电动机,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27千瓦,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秒,而最高时速更是能够达到31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性能的要求。



新车所处的级别中竞争车型众多,设计方面,团队也是煞费苦心,本田希望他们有着明确的目标。于是本田自掏腰包购买业界公认的几款该级别的佼佼者,如法拉利458Italia、奥迪R8V10+、保时捷911 Turbo以及保时捷991系列911 GT3等,借鉴所有这些车的优点,以达到良好的驾控感受与新车外观。(网通社 2016年5月30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20万左右的敞篷跑车东风本田新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