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骐达换脸 看东风日产如何打好“运动战”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30 9:0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今年1-4月份累计终端销量达到32.73万辆(含启辰品牌),其中主打舒适风格的天籁、轩逸、阳光三款车型终端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成为东风日产实现销量增长的“排头兵”。此外,蓝鸟前4个月销量为2.84万辆,西玛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加上采用全新“V-Motion”家族化前脸全新骐达的上市,东风日产主打运动风格的产品“基盘”已经加以巩固。


同时,骐达采用的智能安全系统,代表着东风日产在技术领域的创新,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向网通社表示:“新生代骐达搭载了多项日产最新的智能安全技术,最前沿的智能科技将为用户带来惊喜,安心畅享安全的汽车生活;最新的联网科技将让用户与汽车的交互更加轻松自在,体验新时代的娱乐情怀。”如果说主打舒适风格的三款车型赢得“阵地战”,那么这三款运动车型将在东风日产“YOUNG NISSAN”年轻化战略2.0的框架下,在运动轿车领域实现后程发力,为企业实现108万辆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在打越晋先生看来,骐达对于东风日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表示:“骐达身上流淌着东风日产推陈出新,用于创造的血液,它的名字取自TIDE,蕴含着引领风尚潮流的深刻寓意,每一代TIIDA都在中国刮起流行旋风,成为时尚旗手,我坚信新生代骐达一定会引领时代,成为紧凑型两厢车的风向标。”





东风日产梳理产品矩阵
主打风格 车型 级别
强调运动性 蓝鸟 A级轿车
骐达
西玛 B级轿车
强调舒适性 阳光 A级轿车
轩逸
天籁 B级轿车
SUV 逍客 紧凑SUV
奇骏
楼兰 中型SUV
途乐(进口) 大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目前来看,东风日产旗下主力车型均已完成升级。同时,东风日产已形成由“天籁、轩逸、阳光”组成的主打舒适性的轿车矩阵、由“西玛、蓝鸟、全新骐达”组成的主打运动性的轿车矩阵,以及由“途乐、楼兰、奇骏、逍客”组成的SUV矩阵,丰富的产品序列将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尤其是在运动型车领域,随着蓝鸟、新骐达、西玛的上市,东风日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得以提升。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大改动,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整车线条更显凌厉,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层叠式设计,匹配较为明显的V字型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前雾灯处镶嵌于五边形边框内,使车头更加精致时尚。新车采用十辐式轮毂,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整体风格没有太大变化。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配有彩色液晶行车电脑,使车辆信息显示更加丰富;7寸多媒体触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空调面板区的设计简洁,按键布局明朗,便于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进行操控。



针对消费群体从只是年纪年轻扩展至所有怀着年轻心态的不同年龄、不同层面的消费者,东风日产将从产品、营销、服务等三个方面进行相应调整。首先在产品层面,西玛正式上市,全新骐达全球首发并开启预售,加上楼兰、逍客、蓝鸟、轩逸等车型,东风日产旗下主力车型已全部完成产品力升级。


其次在营销层面,“在营销模式上,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体育、音乐,跟他们结合做一些营销,比如欧冠、NBA,包括和世界杯,蓝鸟上市的时候,我们和迷笛音乐进行合作,赞助《我是歌手》,音乐和体育是最起码的两种营销方式”,陈昊说。


在从服务层面,东风日产通过车巴巴汽车电商平台、OKCARE品牌服务店以及联手“宝驾租车”,打通消费者汽车与生活。同时,东风日产还针对购车金融方面进行调整,并且在二手车方面的服务也进行升级。



东风日产2015年终端交车量超102万辆,同比2014年全年的95.4万辆增长12.5%。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一直放缓,多家车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东风日产能够实现逆势增长,这与其密集投放新产品有着很大关系,2016年东风日产将向108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网通社 2016年5月29日 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汽车油耗6万元家用轿车推荐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