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夏朗将搭“小排量”引擎 6月4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7 11:5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新款夏朗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轮廓上变化并不明显,主要变化集中在车灯灯组样式的内部结构调整,同时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网通社从大众进口车4S店获悉,大众MPV夏朗将于6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使用的1.8TSI发动机,并提供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同时售价也将有望下调。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夏朗外观很大程度上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并新增LED大灯和两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绯红和海湾蓝;采用了JaKarta轮铝合金轮毂。另外,改款夏朗还推出海洋版和沙滩版车型,其标配有电动侧滑车门、16英寸轮毂、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式巡航控制。车内主要变化体现在其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升级,提供MirrorLink支持,也就是说支持安卓和苹果智能手机。



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取消了现款车型中的1.8TSI发动机,将提供1.4TSI和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此外,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1.4T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相比现款车型使用的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新车搭载1.4T引擎后消费税上降低2%, 以目前现款夏朗2.0T标配型的厂商指导价30.26万为例,根据现行税率计算方法,排量调整后,新车售价将有望降低6,000元左右。此外,在使用1.4T发动机后,车辆还可以享受1.6升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车辆最终售价还将进一步下探。(网通社 2016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变速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