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CX-4将于6月21日上市 预售14.18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5 20: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越KOERU”概念车此前已经亮相,这款车外观采用魂动设计理念。根据马自达产品规划,“越KOERU”概念车量产版车型CX-4将于年内推出。网通社从马自达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定位于轿跑SUV,并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的加入扩大了马自达旗下“创驰蓝天”车型阵容,上市后有望助力马自达在华市场表现更上一个台阶。




全新紧凑型SUV CX-4于一汽马自达投产、销售,这款车将是一汽马自达今年最为重要的战略车型。CX-4采用魂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时尚、前卫。目前一汽马自达旗下仅有阿特兹一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CX-4的加入将改变这一局面,有望提升企业销量,未来CX-4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与CX-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现款CX-5动力上搭载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马自达CX-4将延续这一动力匹配,同样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其中2.0升车型综合油耗为6.3升,2.5车型综合油耗则为7.3升。



尺寸方面,一汽马自达CX-4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33*1,840*1,53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与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CX-5相比CX-4在长度上大了78毫米,但高度却减少了180毫米,宽度和轴距与CX-5一致。可以看到虽然采用相同平台,但出于车型定位以及风格的不同,CX-4较CX-5在车身尺寸上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网通社 2016年5月25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概念车评测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